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一时我会猜测..
你在FB写の到底是谁..

因为我看到你写の很像不开心..
是否你想起一起の事情..

还是你还在意..
你说已经放下..

我相信你..
因为我爱你..

爱你就应该相信你..
对吧?

我们没有在一起..
因为你想单身..

其实我满喜欢我们现在の关系..
因为我会害怕你和一起会和你放开..

我不想失去你..
因为我爱你..

最近你都忙着学校の报告..
天啊啊啊啊..

做莫你の学校要给你那么都报告啊=3=
想累死你啊=3=

aduiii..
我接受唔到个囖..

你有没有在想我呢?
啦啦啦❤

那个色魔打来の时候..
我真の很想你在我旁边..

然后........
..........

..........
..........

帮我屌他!
~\(≧▽≦)/~

几man一下~
哈哈哈哈~

你说你要他の号码..
你要去骂他..

aduiii
那里可以=3=

等等他骚扰你勒==
笨蛋..

相信我..
那些变态の最后有报应の..

最后他の鸟断掉..
bukimak他..

哈哈哈哈~
哦也~





sugerbaby❤cool man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