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今天依旧11点多起来..

今天..
还是依旧11点多起来..

我想说要开学了..
可以早点起来么=3=

aduiii..
好无聊..

一个人又是时候乱想东西了..
在想你の❤到底有没有我..

在想你到底在做什么..
想想想..

想不到worr~
想不到就算了~

哈哈哈..
无聊=3=

o.O
突然很想XDO..

但是我家没有worr==
没有怎样玩?

昨晚满开心の~
因为有BIBI老婆,豳HONEY,傻佬wiker陪我..

只是少你啊!
minako小姐=3=

没事去KL干嘛=="
丢我们在这里T~T

负❤の人~~
啦啦啦~

我知道你看到这里就会说.......
【等我回来你就知道==】

啦啦啦~
是不是勒~

我很了解你の~
衰婆~

哈哈哈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