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

哟哟~今天去啊妍姐姐家~

嘿嘿..
今天无意中跑去wiker家了【其实晚上已经睡好了=3=】..

哈哈..
...

上车了看到の竟然是啊妍姐姐【wiker】驾车worr~
aduiiii~

吓死人咩~
这位小姐驾车很危险の哝~

很厉害扫湾~
把你飞出去都可以=3=

几几几几几几几厉害下下の~
约扯越远==

回来回来~..
到了啊妍姐姐家后~

我们看到了3只可爱の狗狗~
不要小看它们~

它们呢~
可是很凶の~

吓得我和老婆还有honey门口也不敢进~
猛啊XDDDD

哈哈哈哈~
然后安迪就叫它们进去~

啊对~
巧克力色の和白色の狗狗马上就进去笼子~

几乖~
但是黑白色の狗狗...

叫死都不进去~
天啊~

要我们怎样进去蛤=3=
狗啊狗啊~

还麻烦到安迪抓着狗狗~
我们冲进去~

哎哟~
到门口了~

进去了安全了~
突然间......

我看到....
我の鞋子被黑白色の狗狗咬着=0=

不是啊嘛=0=
我和honey就大喊【其实不知道喊什么==】..

啊妍姐姐快去帮我拿回鞋子~
呼~

吓死我了==
真是の~

然后然后~
我和honey冲进啊妍姐姐的房间~

一开门......
一阵凉风~

alamak~
冷气开着~

凉快凉快~
哈哈哈哈~

我和老婆还有honey跳到床上睡觉~
因为太舒服了~

哈哈~
然后不知道做莫~

全部跑去外面看卡通~
看一个很好笑の~

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戏名==
粗口连天~

真の是我の天~
哈哈哈~

一直笑一直笑~
过后哦~

啊妍姐姐说她有salormoom~
我叫她开~

哈哈哈哈~
笑死~

很久没有看~
很好笑囖==

我真系接受唔到个囖~
看看下很闷~

听到honey和啊妍姐姐在弹钢琴~
哟哟~

我又跑去八下~
结果会弹了~

但是只是会一点~
已经很好了啦~

哈哈哈~
然后啊妍姐姐大显身手~

哇老~
看他弹~

忍不住~
冲去房间...

拿电话出来录~
啦啦啦~

给我录到了worr~
aiyerrr~

蛮帅嘛~
哈哈~

然后哦~
她追我哦~

弄到我撞倒手~
真是可怜T~T

一个姐姐欺负小妹妹~
报警999告你啊~

哈哈哈~
然后进房间全部看lady gagaのtelephone~

alamak~
很夸张~

但是很不错~
lady gaga~

支持你XDDDDD
哟哟~

然后看honey他们玩game~
今天の一天就这样过~

感动啊XD
哈哈哈哈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