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我好久没有写东西了..

哟哟..
很久没有写东西了..

不知道写什么..
哈哈..

最近の日子都是很xiaoying他们出去..
蛮不错下の..

每天去xiaoying家..
xdo..

哟哟..
一玩就玩上瘾了..

xdo你很厉害worr..
哈哈哈哈..

很无聊..
每天在睡觉不然就上网..

多几天就要上学了..
可以和2个老婆还有朋友他们玩了..

哦也\(^o^)/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好过自己一个人..
会乱想东西の说..

haix..
宝贝病了..

晚上又赶报告..
累毙你了囖..

担心死..
如果我在我定帮你做..

将你救不会那么累..
哈哈..

但是我定不会做..
因为全部都是eng吧==

我的天空儿~

0 评论: